\爱醬/

FT賽高/夏露大本命/小渣渣一名

一直在一起-番外

-726賀文&完結祝賀
-沒想到番外也能這麼長
-觀看番外前請觀看正文
-若ooc別在意



與露西的莫名奇妙的冷戰下,第三天帶着哈比逃出公會,哈比一臉茫然的看着拖着自己走的納兹。

說實話,納兹自己也不想和露西冷戰的。
從前幾天的那晚,被露西問到他自己不敢說出口的問題。

在她得到新人奬後納兹背着她回家的第二天,她說她想起了之前發生的所有事情,然後抱着他。

「要是沒有遇到納兹和哈比,就沒有現在的我」

納兹聽到露西的口中說出這句,他腦海突然彈出這一句:我們是命運注定會遇見的。

但是,要他說出口真的說不出。

「唉⋯怎麼辦?」坐在湖邊的納兹唉聲嘆氣着,哈比在旁握着魚竿期待着上釣的魚。

「怎麼了,納兹?你會煩惱可不像你哈哈!」哈比一邊看着魚竿的動靜一邊笑着納兹。

「我⋯我有煩惱很奇怪嗎?!」納兹不服氣的說着。

「因為你平常就是很少想東西。」哈比依舊笑着。

「哈比,你⋯⋯!」
「除了關於露西的事呢——」

「咚—」
魚竿動了一下,哈比把魚竿收起着,可惜魚逃跑了。

「⋯⋯是嗎?」納兹沒想到哈比居然這聰明,能一下子說中他的煩惱。

「納兹只要是和露西相關的,一定會拼命的幫助她、保護她、甚至不讓她受傷。」哈比抬頭看着蔚藍的天空,心情如此晴朗。

「納兹,雖然不知道你和露西發生了什麼事,不過⋯⋯」

哈比張開牠的翅膀,飛到納兹的面前并摸着他的頭。

「要是納兹不把心里的話說出來,露西會不明白你的感受的喲!」哈比帶着那幸福的笑容,讓納兹那心煩意亂的感覺一下子消失了。

「謝謝你呢,哈比」同樣的摸着哈比的頭,這就是相處很久的拍擋。

不用過多的安慰和鼓勵,一人一貓彼此明白。

之後的下午,納兹被哈比趕回市區里,原因是“納兹現在沒心情陪咱釣魚,所以你先想好自己的問題再回來~”

因此他就這樣無聊的站在很少人經過的天橋待着。

「就算要自己想,我也很難想到答案⋯⋯」把臉埋在雙臂之間,第一次為情感而煩惱的納兹也找不到能傾訴的對象。

變態內褲?
不能!那傢伙一定會取笑我!

艾露莎?
她也沒有這經驗⋯⋯

米拉?
感覺她的意見很恐怖⋯⋯

麗莎娜?
一定又會取笑我⋯⋯

拉克薩斯?
那傢伙也對那方面也沒興趣吧!

「嗚啊啊啊——!!我快要想到爆炸了!」
大吼一聲的納兹發洩着內心的焦躁,搔着自己的頭髮。

好險這座小橋不是經常有人路過,不然路人只會看到有一名瘋子在胡鬧着。

「喂?幹什麼這麼吵你這個火龍!」
聽到熟悉的聲音,納兹轉身的看一下。

在他面前的是臉上滿是釘子,烏黑的刺蝟黑髮的男子。

「喲!伽吉爾」納兹無視剛才的失禮表現,平淡的打起招呼。

「嘖!在這種地方吵著是做什麼?」
「你才是!這地方很少人經過你又為什麼那麼空閒的來?」
兩人的語氣并不友善,聽着好像隨時要打起來。

納兹看着伽吉爾手上提着兩個袋子,里面好像是嬰兒的衣服和一些裝飾品。

「這些是?」
「幫蕾比去買些日用品外,還幫之後的小孩買些衣服。」
說着的語氣聽起來和平常一樣,但是看得出伽吉爾臉上掛着幸福的表情。

納兹第一次看着這樣的他。
平常樣子兇得要死的他,居然還有這麼温柔的一面。

【或許,他能夠幫我解決到我的煩惱⋯】

「吶,伽吉爾。」納兹認真的叫着。

「怎麼了,有話快說」語氣依舊的不好。

「你為什麼會和蕾比在一起?是因為她有了你的孩子?」
「噗——!你這火龍亂說什麼!」
被納兹這樣的問題嚇到,伽吉爾也不知道說他情商太低還是說他笨蛋。

明明他的身邊還有那個兔女郎。

說到她,伽吉爾也只知道兩種特徵——
喜歡穿兔女郎裝和身上都是火龍的氣味。

不過沒想到那個火龍在這方面是這麼笨,他突然替露西感到辛苦。

「不是嗎?」
「當然不是啊——!」
呆呆的納兹一臉不解的看着伽吉爾,他快被這個笨蛋給氣死。

「我和她在一起,當然是因為喜歡她。」伽吉爾很平靜的說着他心里的話。

「喜歡??」納兹頭上帶着問號。

「你這傢伙⋯別裝作不懂!」快被氣瘋的伽吉爾指着納兹責罵着。

「明明之前你還承認你曾經喜歡安娜老師!」
「那是因為安娜老師像一個母親,在她身邊很安心⋯⋯」
想起在露西獲奬時的宴會里的對話,納兹并不覺得那時候的回答有什麼問題。

「那露西呢?」
伽吉爾快沒有力氣和這笨蛋討論。

「⋯欵?」納兹再次呆着。

「你之前說過安娜老師和露西的氣味一樣所以很安心⋯」背對着納兹的伽吉爾再一次說着那天的對話。

「你該不會只是因為安娜老師和她一樣感覺安心而經常纏着她吧?」
伽吉爾瞪着納兹,這時候他為露西的事感到苦惱,也為納兹的笨蛋想法感到生氣。

「不是!!我只是⋯⋯!!」納兹反駁着,不過他還是說不出口。

【只是——】
【僅僅只是想⋯⋯】
【只是想和露西永遠在一起——】
納兹的腦海只有這句,他想有更明顯的表示。

只是想一直待在她身邊,陪着她。

沉默的納兹咬緊牙關,緊緊的握住拳頭。

「⋯⋯我想和蕾比在一起一輩子,只是想這樣。」
「咦?」
伽吉爾突然說出的一句話,讓納兹一下子回應不來。

「所以說!我喜歡蕾比就是想和她在一起一輩子!這麼簡單的道你還不懂?!」伽吉爾氣得一拳打到他的頭上。

但是納兹并沒有在意這一拳。

「伽吉爾⋯⋯」納兹喊著他的名字。

然後捂著胸口,好像明白了伽吉爾他的想法。

【是的!我喜歡露西,只想和露西在一起而已,就這麼簡單的事我居然要苦惱這麼久。】

「終於明白,那份心情!謝啦!」再次露出笑容的納兹,跟伽吉爾道謝後就跑掉。


「嘖,真是麻煩的火龍。」伽吉爾嘴上是這樣說,但是嘴角稍微的揚起。

嘛,你可要加油。火龍!


「好了,快把東西帶回去。」就算只是背影,也能看得出這人的幸福感。


回到湖邊的納兹,此時看到哈比身邊的水筒裝滿着魚。

「哈比——!!」納兹臉上帶着興奮,看得出他已經把煩惱解決了。

「怎麼了?納兹——」
「明天幫我叫露西來找我!」
抱起哈比的納兹笑容滿面的說着他的安排。

「想好要怎樣跟露西說了嗎?」哈比看着這樣的納兹,不自覺地也笑起來。

「嗯!不過跟她說不用在我家里找我!」
「哦哦是嗎?那明天我去找露西!」
納兹手上拿着今天釣魚的收穫,哈比就飛着跟納兹走回他們的家。

不過在不久的將來,這個家會更加熱鬧。


-那天過後的一個星期,一年一次的賞櫻會再次舉行。

「這次終於能好好的賞櫻!」
「誰叫你在九年前沒辦法來參加⋯」

虹之櫻下站着一男一女,男子的髮色與櫻花相配然而女子的金髮則和櫻色能配搭在一起。

「突然覺得這十年發生很多事。」露西抬起手把飄落的花瓣接起,回憶着她和他的所有事。

「這里的虹之櫻也是我唯一帶過給你的禮物。」納兹牽著露西的手,兩人十指緊扣著。

他們經歷過各種冒險,經歷過各種生離死別。

各種的回憶依然在他們腦海里不會消失——

「說起來,聽說過為一個人搬着盛開的虹之櫻的傳說嗎?」納兹掛着笑臉,懂得那份感情後的他變得更有心計。

「欵?有傳說的嗎!到底是什麼??」露西雙眼閃閃發亮,非常期待這傳說。

此時納兹從褲袋里拿出盒子,放在露西面前。
他一打開盒子,露西眼眶泛紅着,她說不出這刻的感動。

是一枚櫻花形狀的戒指。

「這是約定。」
「也是提前預約。」
慢慢的扶起她的右手,把戒指套進無名指上。

「為一個人搬着盛開的虹之櫻,傳聞會“一直在一起”的約定。」納兹笑着說出唯一浪漫的話。

露西的臉上已經滿滿淚水,看着納兹的笑容比以前更加成熟。

對她來說,他的笑容是比得到報酬還要更幸福。

兩人緊緊的擁抱着,這時候微風吹起着,身邊的櫻花花瓣都飄浮着。

像是為他們倆的幸福而增加一些喜悅。

「那麼,約定好了———」
「從今以後,都要在一起——」

櫻花下的相擁,兩人的嘴唇深深的觸碰着,互相從嘴里感受着對方的體温,如此的温馨,如此的浪漫。

櫻髮男子與金髮女子的幸福會一直都在。

因為已經說好,會在一起。

-END-


——偷偷的拍了照片的公會一行人——

米拉:「看來繼伽吉爾和蕾比後的新人們就是納兹和露西了哈哈哈~」
(公會一行人選擇無視)

评论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