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醬/

FT賽高/夏露大本命/小渣渣一名

當龍愛上勇者時(cp:夏露/見見生賀)

-@无量九里 給見見的生賀ww
-靈感來自見見的圖(詳細請看微博https://m.weibo.cn/1808617762/4171612247105204)
-有可能有些ooc別介意(捂臉



你會相信,所有的龍都是邪惡的嗎?———



-1-

這個世界有着各種不同的人,
各色各樣的新鮮事物都在這個世界上出現。


尤其是,龍——



這樣的生物在幾百多年前出現在這個陸地,令到人類每天都過着恐懼的生活,只怕哪一天會被龍給侵略整個世界。



⋯⋯不對。



其實,龍並非是想侵略人類。
而是想和人類們一起生活。



人類又怎會明白龍的想法?




-2-

「糟糕了⋯已經到晚上了。」


佈滿著整遍綠色的樹林,一到深夜更顯得如此的寧靜。

樹林的深處卻出現一個少女的身影,突出的金色長髮、綁著右側的單馬尾以及披著斗篷,穿着深藍色的露背衣服和純白的短裙,腳邊的樹葉輕輕地繞過着過膝的靴子。

少女握緊着手中的地圖,臉上有些困擾。



「怎麼辦⋯後天還答應過村民們要把惡龍打倒!」少女嘆着氣,看着天空上掛着亮亮的月亮。


【早知道就不這爽快地答應。】
少女心里想着,並回想着今天早上的事。




-[早上的回憶]-

「今天看看有什麼工作呢~」金髮少女興致勃勃地看着委託板上的任務。

「露西——」
「嗯?怎麼了,米拉姐?」
金髮少女——露西碎碎步地走到酒台前,銀髮綁着前髮的女子——米拉把手上的紙交給她。


露西接下紙張,低頭看下內容:
北邊的密林出現火之惡龍,急求勇士來驅除。
委託人:北之村的村民們 報酬:100000J


「這是?!!」露西愣着,抬頭看着米拉。
米拉笑着對露西說:「最近你不是很趕著要錢嗎?我幫你留着這份委託單,剛剛艾露莎還想問我要呢。」


雖然最後被杰拉爾拉着做別的任務——
當然這句話米拉沒有說出來。


「好的,身為勇士的我不會失敗的!」露西自信滿滿的握着拳頭,然後立即跑出公會。



「啊啦,我忘了說這個惡龍是化為人型的龍⋯」不過,露西應該沒事的,米拉這樣想着便默默繼續做自己的事。



米拉的直覺,永遠是對的。



到達北之村後的露西,仔細地聽了村民們的委託內容,才發現自己被米拉騙了。

好吧⋯其實是自己沒注意好就跑掉。


「拜託了,勇士大人。請把那個惡龍給趕走!」
「它每天在那片樹林里噴着火,還不斷地咆哮着,大家也不敢再進去。」
村民們的一言一語,讓露西也開始感到恐慌。


不過,她身為勇士可不會輕易的放棄,她是遵守承諾的人。

「放心吧!後天你們就能再次進去那片樹林!」露西微笑着,她那股温暖的笑容讓大家得到安慰。



-3-

回到現在———


因長時間迷路而導致力氣用盡,正跪在地上的露西無奈着。

「這樣下去會沒辦法跟村民們交代⋯怎麼辦?!!」還在煩惱的露西,不經意地大聲吶喊着。




此時,空氣的流動突然地改變。
夜里的氣温本來是很低,這時候的露西感覺到周圍的温度漸漸提升。

「這是?!!」露西抬頭看着上空。


在她頭頂上有着龐大的物體飛過,月光的明亮讓她看不清楚物體的樣子,但是她看到⋯⋯


那是龍的翅膀。


看着那個物體在她的左邊方向飛了過去,那邊是樹林的更深處,的確是和龍的身分很配襯的地方。


「終於,找到你了!」

露西頓時覺得有力氣,然後快速地向着剛剛物體移動的方向跑去。



樹林的左邊是整片密林的更深處,里面有着巨大的洞穴,月光直射着洞穴的周圍顯得特別光亮。

露西愣着,雖然她經常出入一些樹林但卻未看過這樣大的洞穴,看起來真的是可以讓惡龍藏起來的地方。


「好⋯⋯惡龍等着看!我要來打敗你!」
緊握着腰間的鑰匙,露西的武器就是以異世界的門召喚各種“人”。

那些“人”被稱作為星靈,以星座為中心的世界,召喚者以鑰匙和魔力作為媒介使星靈來幫助自己。


露西慢慢地走進洞穴,她卻感到很意外。
洞穴並沒有她想像中那樣的惡劣,周圍有着輕微的小火焰,像是知道她的到來而歡迎着。


許久,露西停下。



「這里就是盡頭⋯⋯?」



洞穴的中心是空洞的,抬頭能看得滿遍星星的夜空,月光的光線更照耀着內部。


「沒想到這個惡龍也會找到這麼美的地方逗留。」露西感嘆着,不過之後她又搖着頭。

【不行!不能崇拜着這隻龍,我要記得這次來這里的目的!】


心里這樣想着的露西,正想要尋找惡龍的時候——



「你是誰?」




-4-

耳邊傳來了一句問話,再次抬起頭的露西,她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呆。


眼前的是背部長着翅膀,但身體卻是一個男人。男子的那個刺蝟般粉髮兩側長着龍角,臉上有着少許的鱗片、脖子上圍着白色格子的圍巾和身穿着黑色馬甲。

男子身上的霸氣都表露出來,雙眼的眼角微微上吊着,更讓人覺得不能過於靠近。


露西看呆了,她輕輕地張開嘴:
「你就是⋯村民所說的,龍?」


男子沈默,雙眼直視着面前的女子。

不知道是從未看過人類還是很久沒有人類進來這密林的關係,男子眼神里透露着少許的驚訝,但露西看不出就是啦。


「那個⋯你是龍吧?」
「⋯⋯」
「那個⋯⋯」
「⋯⋯」


就這樣,雙方維持着姿勢很久,露西快等到不耐煩的時候⋯⋯


「納兹」
「欵?」

男子降落到地面,然後走近露西的面前,兩人距離不到一米。說着她不知道的詞語或者名字,露西不解。


「所以說啦,我的名字叫納兹!才不是你們叫得那麼傳統的名字!」他雙手互扣着,像是不滿意她用龍的統稱來叫他。

「噢⋯⋯」露西被他的氣勢嚇到,不敢亂說話。

納兹不顧她的反應,再次靠近着露西,明明被叫惡龍的他卻帶着温柔的笑容。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語氣有着一絲的期待,露西被那個笑容給迷到,臉紅着地回答。


「我⋯我叫露西⋯⋯」
「噢!露易兹!我跟定你了,你帶我離開吧!」
「都說了我叫露西啦!⋯⋯等等,你說什麼?!!」


前一秒吐槽着理直氣壯的納兹說錯她的名字,下一秒卻被他的話給嚇到。

「都說了我跟定露西了!你要帶我離開這里!」
納兹不滿,嘟起嘴再次說清楚。

露西捂著眼睛,心里想着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發展是怎回事。

納兹不理會露西的心情,一手抱起她並張開翅膀準備往上飛出去。

「等等⋯⋯!你想做什麼?!」
「我都說了多少遍,露西要帶我走所以我們快離開吧。」
「拜託我可沒有說⋯⋯等等!嗚哇———」


快速的飛到外面的納兹和他懷中的露西,就這樣消失到夜空里。


「等等!我的報酬啊啊!!」
「吵死了,露西。」
「囉嗦!都怪納兹啦!!」

只屬於他們的旅程還會繼續下去——





-在公會里看着有關龍的書的蕾比,米拉走近着問:

「蕾比你在什麼?」
「米拉嗎?我正在看關於龍的傳說。」

一臉看得很興奮的蕾比像是找到什麼有趣的事,便靠近蕾比聽她說着。

「我看到這一段:“其實,【龍】這個只是一個統稱。每一隻龍都有着只屬於自己的名字,不過不會這麼輕易的告訴別人,就算是同族的龍。除非⋯⋯”」



翻到下一頁。




「“除非是龍自己認為最重要的或最珍愛的人”」




-FIN-


评论(2)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