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醬/

FT賽高/夏露大本命/小渣渣一名

11。11-短篇脑补- /作:小爱

*背景:一年后/某人乱入/公会再集合


-11月11日-

今天和平常一样是阳光普照,虽说是刚踏入冬天但太阳照耀着使气温也变得温暖。

在玛格诺利亚,人来人往的街道显得这城市特別繁荣,但是今天有些意外——

街上都是一对一对的。


原来,今天是情人节。【才不是!!】
好吧其实今天是属于单身们,但是今天情侣们都在秀恩爱是啥回事?!!


以上,是刚来到玛格诺利亚的小爱的感想———

「真是的,明明今天是光棍日怎么会都是情侣过节!」一直得不到答案的小爱挽着手臂思考着。

到达了Fairy Tail,小爱打开门发现公会比平常更加热闹,看着舞台上的纳兹等人还有马卡洛夫和米拉那不明所以的笑容【胡说!明明是阴险的笑容】小爱在台下不自觉地颤抖着。

台上——

纳兹依旧精神奕奕握着拳头说「今天不会输给你们的!!」
「我说你哪里的自信?!」露西无奈抚摸额头吐槽着。

格雷此时已经脱光了衣服,在场的女生都捂着眼睛除了公会里的女生们。

「哼!上吊眼可別太得意忘形,输掉的人要被打一顿!」
「好呀!谁怕谁!」

两人在台上吵着,要不是艾露莎和杰拉尔去约会他们恐怕都不会这么放肆。

茱比亚在旁冒起爱心「格雷大人加油!!」一旁观赏的露西默默嘆气着。
而米拉走过来说「嘛嘛,现在比赛要开始哟你们两个先別闹啦。」

「比赛?是要比什么?」小爱走上舞台问着,刚刚才回到公会所以忽略了一些重点。

米拉解释「其实是这样的,今天公会收到一大堆信件,大部分都说【太多虐了】【糖份不够】【我要夏露】什么的意见。所以大家都提议,举行一场比赛,然后赢了就满足大家的要求,然而现在到了决赛,是夏露vs灰安。」然后米拉手上拿着一盒名为【PocXy】的零食,向着纳兹和露西的方向笑着。

「我说,目的已经很明显了有木有!而且信件的重点已经提到了还要比赛吗?!!!」小爱听着这一系列的前因后果,最后还是吐槽着,其实自己也想看男女神的糖qwq


「对哟⋯⋯」
「就是呀这用不着比赛吧?!」
「直接到最后吧!!」


台下的人群都激动着,对!就是一堆的夏露党来支援。

「啊啦啊啦——」米拉仍然挂着笑容,马卡洛夫无奈着。


「好了,最后胜出是纳兹和露西!!」马卡洛夫宣布胜出的队伍。


「Yeah——!!」大家欢呼着。

格雷一脸不爽「不对呀!不能这样子的!!」然后格雷就被满脸奸笑的茱比亚给带走了。


「来吧格雷大人!我们去那遥远的国度吧!」
「哪来的国度啊——!!」

就这样,灰安离开现场。


纳兹&露西——

「哟撒!我们胜利了!!」
「完全不明白你在激动什么!话说怎么突然就这样赢了?发生什么事?!」露西一脸茫然着,而纳兹是兴奋中。

这时候,米拉拿出了那盒朱古力棒,并在里面拿了一枝。
「你们两人的嘴巴各自含着一边的头,然后慢慢地吃完哟!」


「矣!!!」

然后一直观看的小爱此时找出手机并准备按下快门,要拍下那美好的一幕。【然而现在的样子必定是痴汉般⋯⋯】


就这样,因为露西被纳兹抱着,两人的身体贴得很近,加上两人的嘴里咬着朱古力棒,所以没办法反驳。


身边有着粉红冒泡,时间慢慢过去,然后当两人快吃完的时候——


「纳兹!!!」


哈比的一声使在场的人都吓到,并且纳兹和露西两人一下子咬断了棒条,结果朱古力棒只剩5cm的距离。


「哈比!怎么了?」纳兹回头看着哈比,其实他心里不爽着【真是的要是吃快一点就好!】


而露西还在刚才的那幕里,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并捂着脸,还可以看到满脸通红的可爱样子。


【如果哈比没有过来的话,我和纳兹是不是会亲到⋯啊!!】这样想的露西更加不好意思了,冷静下来后也问着哈比怎么了。


「今天原来是有零食的怎么不跟我说!!!」



「⋯⋯」

哈比的一句令在场的人再次感到可惜,在任何方面都是。



今天又是热闹和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

玛格诺利亚的人民都在手机上转载着某幅的相片,露西看到后不经意尖叫着,而纳兹是一脸没所谓,还说着照得不错的话,当然最后露西气疯了把纳兹踢出门外【话说纳兹你又擅自进露西的房间哟哈哈!!】


2015/11/11

男女神求给糖_(:3」∠)_:
今天回公会看到一场不错的比赛,当然最后得福利不是他们,而是我们呢哈哈!!以下福利图慢慢品尝!

50转发 520评价 123赞




-END-


幕后:
爱「一幅52000J!有谁要!!」
哈「我要!!」(立即拿出金钱)
露「哈比———!!」

评论
热度(39)

© \爱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