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醬/

FT賽高/夏露大本命/小渣渣一名

-充滿幸福的光與守護的誓言-

-原作向
-手機為魔水晶手機
-遊戲為官方遊戲「極·魔法亂舞」
-標題與內容無關 標題是遊戲里兩人的招式名字
-可能ooc請大佬們放過



瑪格諾利亞,菲奧雷王國里的一個小城市,卻住着無數的魔導士。
這個城鎮里有着那個以胡鬧為出名,以親情為重點的公會,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

-792年-妖精復活。

這一年的瑪格諾利亞,再次的熱鬧起來。

在這年除了魔法之外,科技也在不斷進步,現在大家都擁有着魔水晶型手機。這款產品可以取代念力魔法,不過也需要使用者的念力才能得到聯絡。

「沒想到這麼方便!」
「就是呀,聽說還能玩遊戲!」
「說起來,最近推出了妖精尾巴系列的遊戲?」

沒錯,這款遊戲被傳到街知巷聞。
名為【極·魔法亂舞】的遊戲,以魔導士公會抽角色並打敗敵人的回合制遊戲,最近整個城鎮都為了這遊戲而去買這款手機。
可惜,並不是魔導士公會的人是不能買的。

-然而這話題里的主角,妖精尾巴里⋯⋯

「喂!你怎麼抽到這麼好的角色!」
「你才是!你怎麼運氣那麼好啊啊?!」
「唉,我只抽中三星的米拉⋯」

看來公會里的人都在流行中。

米拉一直微笑着,手上還在擦着酒杯。
「啊啦啊啦,看來這遊戲也是挺受歡迎。」

「因為這遊戲還把我們之前的幾個魔導士公會的人物都拍攝後再經過處理才把相片放進遊戲,加上遊戲的抽率就更加多人想要玩。」
露西一臉淡定的喝着手上的飲料,可是臉上顯露出煩悶。

「露西怎麼了?今天心情不好?」米拉看着露西,有些擔心的問着。

「啊!沒⋯沒事呀!抱歉米拉桑,要你擔心」
露西苦笑着否認,說的和做的不一致。

米拉抬頭看一下周圍,發現平常最吵的櫻髮男生不在。

【看來是寂寞了。】米拉心想着。

就這樣話題莫名其妙的結束,米拉專心的整理着吧桌,偶爾會抬頭看着露西那失落的表情。

只是露西沒注意而已。

-第二天-

「又來非法入侵!!!」

一聲巨響,整個早晨再次精神起來。

露西看到床上睡着的櫻髮,已經知道這人又在半夜闖進自己的家,還有他身邊的藍色貓咪。

「納兹!!快給我起來!!」
「痛⋯!喲,露西早上好。」
「噯!」

露西一下子揭開被子把納兹叫醒,揭開被子的時候不小心連人帶被子一起掉下床。

「還說早上好!快說,昨天去了哪里!」露西雙手撐著腰問着坐在地上的納兹。

雖然是不好意思,不過心里還是有一絲寂寞。
一直陪在她身邊的納兹,如果某一天他不在身邊的話⋯

露西搖頭,把這種心情先拋開。

「昨天去把手機買回來,這是露西的份。」
納兹從褲袋里拿出兩部魔水晶手機,分別淡粉紅色和淺黃色。

納兹把淡粉紅色的給了露西,露西被納兹的舉動給感動。

【納兹⋯為了我⋯】
露西握緊着手機,臉紅着並帶着微笑。

這樣的表情,納兹看得自己也臉紅耳赤。

「謝謝你,納兹。」
「啊⋯嗯,不⋯不客氣。」
看着這樣的露西,納兹害羞得把手遮掩着臉紅的樣子。

「有~一~腿」某隻不看好氣氛的貓咪捂嘴說着。

「吵死了!哈比!」露西臉紅的反駁。

這就是他們三人早上的日常。



-回到公會後,兩人一貓被現場給嚇到:公會里的人都拿着魔水晶手機不停地滑着屏幕,大家臉上都帶着不甘心的表情。

「嗚啊啊!抽不中!」
「可惡!這次怎麼這麼難抽中?!」
「不行啊啊!!我要再來!」
大家嘴上一直說着這幾句話,納兹他們感到不解。

「啊啦,你們回來了?」米拉看到他們,向他們打招呼。

「早上好,米拉桑!大家都發生什麼事?」露西他們走到吧桌前坐着,難得的看到公會里的人都是這樣子。

「之前不是提過的那款遊戲嗎?聽說今天更新了新的角色可以抽。」米拉微笑的說着,其實心里正想着某些陰謀。

「新的角色?」
「露西我們兩個開出來看看!」
「欵?你在手機里已經下載好了?」
露西和納兹拿出魔水晶手機,看到兩部都有【極·魔法亂舞】的遊戲。

「啊啦,納兹很快嘛,而且兩部的顏色⋯」米拉笑着,看來這個計劃米拉也是一份子。

「噯!是兩人對方的顏色!」哈比腹黑的回答着。

無視了腹黑的一人一貓,露西看着屏幕,打開遊戲後看到的畫面是——

穿着婚禮裝的納兹和露西。

「這是怎麼一回事?!!!」兩人大喊。

「啊啦,你們忘記了嗎?一個月前杰森先生來找你們拍攝婚禮相片,那時候還有格雷和茱比亞也被帶走。」米拉笑着跟這兩人說明。

納兹和露西冷靜的思考,好像也有這一回事⋯

「啊啊啊啊!格雷大人和茱比亞結婚了!!茱比亞太幸福了!!」
「喂!只是相片而已不用這麼興奮⋯」
另一方面,茱比亞一臉幸福的纏着格雷,格雷無奈着但是手上沒有放開手機。

「納兹和露西你們要抽的話要快一點,活動好像只限一個星期。」

米拉提醒着他們,畢竟這次活動她也有份去幫忙。


-結果這一周,稍微變得麻煩了。

「唉⋯」
露西嘆氣坐在公會里的坐位上,哈比雖然幸福的吃着他的魚但是臉上也掛着無聊的樣子。

「怎麼了?露西你們沒有去做任務嗎?」米拉走近露西他們的位置,仔細一看身邊經常出現的櫻髮少年不在。

露西整張臉趴在桌子上,手上拿着手機并且屏幕是最近那個流行的遊戲。

「前天我和納兹也試抽一下,結果我抽中了自己,納兹看到後就一句話不說就走掉,而且一走就走了三天。」她想起前天納兹那不甘的表情,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的露西再次將臉埋在桌子上。

「噯,之後這幾天納兹沒回家也沒找露西。」哈比也回答着,那天還取笑納兹運氣不好的哈比也感覺有些後悔。

「是嗎?不過這幾天我很早就看到納兹來拿任務單。」米拉聽完好像知道了什麼,於是把近幾天早來到的納兹的事情告訴他們。

「什麼?!他這幾天都做任務?!!」
「為什麼他不找我們?!!」
露西激動的站起來,哈比也很疑惑。

納兹一直都離不開露西和哈比,這次卻把他們丟下幾天就跑去做任務,這樣的事情真的很烤見。

「納兹今天也去做任務了,今晚好像會回來,到時候去找他問一下?」
「嗯⋯只能這樣。」
米拉有力的意見,露西只能等到晚上問清楚,只是低着頭的露西并沒有看到笑容更深的米拉。

晚上,露西待在納兹的屋子里,哈比卻因為要找夏露露所以不在家。

露西第二次感受到等人回家是多寂寞,想到之前突襲他的屋裏⋯

還有那一年的寂寞感。

露西坐在沙發上,看着屋里的周圍。

【整個屋子都是納兹的氣味⋯】
露西突然清醒,自己怎麼突然這麼奇怪的會想聞着納兹的味道。

可能想要那份安心的感覺吧——
也有可能自己已經離不開他的氣息——

這樣子想着露西不自覺地閉上眼睛,看來也是要等好久才能回來吧⋯

納兹⋯⋯


「露西⋯露西⋯」
「唔⋯」
好像聽到有人呼喚著她的名字,露西慢慢睜開眼睛,眼前看到的是粉紅色頭髮。

「納兹你終於回來了?!!」露西立即起來捉緊眼前的人的雙肩,防止他又偷偷跑走。

「噢⋯噢嗯」納兹被露西的舉動嚇到,只能呆呆的回應着。

露西淡淡的呼氣,雙眼對上納兹的。納兹也默默坐在沙發上,兩人並肩坐着。

「吶,納兹你最近都怎麼了?為什麼自己做任務也不叫我?連哈比也不帶⋯」
露西像是平常般的對話問着納兹,但是能聽得出句子里帶着一絲失落。

「對不起,露西。這幾天急着要報酬所以⋯」
「怎麼了?!你不夠飯錢嗎?」
聽到納兹急着要錢的露西激動的捉住納兹的手臂,眼神帶着擔心。

「不是啊!!而且,每天都在露西家吃飯怎會不夠飯錢⋯」納兹趕緊否定,只是後面那一句小聲的說着,可惜露西也聽到。

露西才想起他真的每天都來蹭飯,所以不可能沒飯錢。

「那你到底為什麼要急着要錢?!!」露西再次問着納兹,看着納兹困擾的表情,她想着他一定又在什麼地方闖禍要賠錢。

「那是因為⋯」他把視線移開,露西依然的看着他,看來他也只能把事實說出來。


「因為⋯⋯因為想要買石頭!!」
「欵?」

納兹捂住臉,但也能看到臉上的緋紅。
露西眨著眼睛,看來還未理解他的話,納兹只好把手機拿給露西看。

「這是?!」
看到的是納兹的那款遊戲,抽中的角色里其中有幾都是穿着白西裝的納兹。

「納兹你難道是⋯?!」露西好像知道了什麼捂著嘴問道。

「因為前幾天看到你抽中自己的婚紗裝,我不甘心。因為我也想抽中露西。」
「這樣的話就能放在一起,不過之後一直都抽不中婚紗露西。然後又沒有石頭去抽,聽說這些給錢就能買到石頭⋯」

「我只是想要把我們兩人能抽中一起而已。」納兹失望的看著手機里的屏幕,本來想抽中後給公會的人炫耀。


昨天看到格雷在炫耀自己抽中自己和茱比亞的婚禮裝,看著他身邊的茱比亞一臉幸福着,他也想抽中他和露西的婚禮裝。

這樣子就算現實還沒有穿着這樣,暫時在遊戲里看着也是很幸福。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這樣子幸福着。】

納兹心里的想法并沒有說出來,不過露西聽着他的目的後臉紅耳赤着。

「那麼納兹,你現在還有石頭嗎?」
「哦哦,剛好有⋯」

露西拿着納兹的手機,在屏幕上按下抽角色的畫面。

之後抽中結果,納兹一看後興奮得站起來,因為抽中他心目中一直想要的婚紗裝露西。

「露西好厲害!!!好棒啊!!」
納兹激動地抱着她,露西雖然想推開但看到像小孩子般的他,便默默抬起雙抱着他的腰。

「納兹你也能幫我能抽一下穿西裝的你嗎?」露西微笑着把自己的手機交給納兹,她也想婚紗裝的她的身邊有穿着白西裝的他在。

「噢!我一定能抽中!」納兹拿着露西的手機,也在抽角色的位置上按下。


結果?如願以償。


穿着婚紗的露西和穿着白西裝的納兹。
這是他們的願望,也是在不久之後會實現的願望。


在這願望實現之前,他們還是會幸福的過每一天。

已經,不再寂寞了。



-在公會———

「哈比,要是納兹和露西結婚了你會開心嗎?」米拉問着吃魚中的哈比。

「當然!這兩人都是我最喜歡的人!」哈比說到他們,臉上帶著幸福的表情。

「聽說這次活動抽中機率很低,除非真的是很幸運的人才能抽中。」
「不過格雷和茱比亞也抽中了自己和對方?!不知道納兹和露西的婚禮裝有誰能抽中?」
「真的能抽中的話運氣也太好了?」

公會都在討論着婚禮裝的機率,米拉一旁聽着不知不覺的笑出聲了。

「這個或許只有真心想要抽中的人才能抽中吧。」米拉小聲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嗯?米拉你剛才說了什麼?」哈比咬着魚問道。
「沒有呀,沒說什麼。」再次臉上掛着笑容的米拉回答着。


好期待呢,四個人的婚禮。



-FIN-

评论(2)
热度(48)

© \爱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