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醬/

FT賽高/夏露大本命/小渣渣一名

一直在一起

-726賀文&完結祝賀
-正篇後續衍生
-可能長篇大論廢話多求別介意
-看完正文可以移動到番外
-若ooc求別在意





與阿爾巴雷斯帝國的戰鬥經過了一年,這一年真的發生很多事。

接下來的妖精尾巴,又恢復了當初的熱鬧,尤其最強小隊已經接受了百年任務——

真的改變了很多呢。

X793年夏天——
和平常的日子那樣,妖精尾巴里的人都是又喝又談,很難想像到一年前這個公會與帝國的大戰。

「我們回來了!!」
依舊公會前的大門被用力的打開,耳邊能聽得出精神飽滿的櫻髮圍着白色格子圍巾的男子。

「喂,上吊眼!你太大力吧,開門好歹也小心點!」旁邊是黑髮右胸標着公會紋章但是全身赤裸的男子埋怨着。

「啊?變態內褲你再說一遍!!」
「說幾多次也是一樣!你這個噴火混蛋!」
果然兩人是冰火不容,總是會因為無聊的事而吵架。

「你們兩個——」
「欵?!!」

「別回來就在吵架啊!!!」站在中間的紅色長髮并且身穿盔甲的女子阻止了兩人。

「艾露莎桑⋯格雷桑和納兹桑都暈倒了⋯」綁着雙馬尾的藍髮小女孩在一旁勸架着。

「噯,這就是艾露莎!」
「真是的,難得回來了就別這麼引人注目。」
兩隻小貓咪也在一邊說著。

還是這麼熱鬧的最強小隊。
說起來,還有一個———

「歡迎回來,這次百年任務你們做得很快。」米拉依然帶着她的笑容跟艾露莎他們打招呼。

畢竟百年任務也不是很容易的工作,這次最強小隊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就完成了,只能說他們的實力真的成長了很多。

「嘛,這次的確是不難的工作所以很快就解決。」艾露莎一邊收拾着身邊的兩個男子,一邊解釋着。

米拉笑了一下作回應,此時看到坐在她的面前的金髮穿着藍白背心的女子,好像心不在焉中。

【說起來,從剛才就沒聽到露西的吐槽——】

米拉想了一想,還是向露西搭話。

「露西,發生了什麼事嗎?」
「啊,米拉桑!沒有啦!什麼事都沒有哈哈!」

露西聽到米拉的問話,內心像是不想說出來於是只笑著來回答。

米拉臉上雖然沒有表示,不過她知道這樣的露西是有煩惱。不過她知道露西并不想說出來,於是她也回應的笑了後繼續工作。

「唉⋯」
露西稍微嘆了一口氣,看着杯子里的倒影,一直思考着一個多月前的他。

一個多月前,影響了她的生活的男子,在她的感動情況下說着有話要跟她說。
結果一下子就忽略了。

讓她這一個多月都不專心的工作,好幾次失敗也要納兹他們來幫她,自己也感覺不好意思。

【唉⋯怎麼辦?!!】愈來愈煩惱的露西也只好默默地躺在桌上。

「怎麼了,露西?回來後一直這麼安靜可不像你。」從露西身邊走來了白色短髮的女子在跟她說話。

「麗莎娜⋯」露西露出一副想要找人聊天的表情,麗莎娜也靜靜的坐在她的旁邊。

麗莎娜看着露西,臉上帶着淡淡的笑容。
好像已經猜到露西想說的事,不過按露西的性格一定不肯說出來。
這時候還是她來做主動比較好——

「露西,你是不是在煩惱着,納兹的事?」
「欵?!!!你⋯你怎麼會知道!」

麗莎娜無奈的笑了出聲,看着她焦急和被猜中的表情也太可愛。
她心里想着,納兹到現在還未動手也太笨了。

「露西的表情已經表露了一切嘻嘻。」
「倒不如說,能讓露西這麼煩惱,除了租金外也只有納兹而已。」
兩姐妹的一句一搭,讓露西臉紅着不敢抬頭。

米拉和麗莎娜都笑着看着這樣的露西,其實也挺有趣的。

「好吧,露西快說吧。納兹到底做了什麼?」
「其實⋯⋯」

露西把一個多月前納兹說的話和她內心的感受說出來,除了「從今以後都會在一起」的這句話外。

不知道為什麼,唯獨這句她不敢說出口。

「是嗎⋯納兹居然會這樣啊。」
「到底說他太笨還是說他太單純⋯」
麗莎娜和露西不知覺地一起無奈的嘆着氣。

露西轉頭看着在她不遠處的他,這時候還在和格雷和伽吉爾和艾露莎吵鬧着。

這個月她也有思考着納兹說的那一句話,說着之後會在一起的意思⋯是不是解釋為以同伴在一起的意思?

她一直煩惱着。

「其實呢,可以去問一下本人?」
米拉的一句解決辦法,讓露西眼中帶著希望。
她也真是的,明明可以問他的意思但為什麼要讓自己煩惱了這麼久!!

「是呀,露西可以問清楚納兹。」
「而且——他有話會說可能有另外的意思也說不定喲!」
麗莎娜不忘的給了意見,畢竟是那個納兹。
就算再怎樣的笨蛋,他也明白那時候露西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納兹總是這麼愛惜露西。

「也對啊!我怎麼那麼傻的獨自煩惱着!直接問他不就可以嗎?!」
「謝謝你們!米拉桑,麗莎娜。」
一口氣的喝下整杯果汁,然後走向已懷孕了半個月多的蕾比聊天。

她會找到機會問納兹,他的想法。


當天傍晚,公會里的人也一個個的離開,雖然還有少部分的人還在逗留。

「那麼明天見,露醬。」蕾比扶摸着肚子慢慢站起來,旁邊的伽吉爾走上前小心地扶著她。

「嗯,蕾比醬要小心點喲!」露西不知不覺和蕾比聊到這麼晚,也不好意思的讓伽吉爾在隔壁呆了一整天。

看着這兩人走出公會門口的背影,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

【稍微⋯有點羨慕】

「啊啦,露西你是在羨幕着蕾比嗎?」

耳邊傳來奸笑的笑聲,麗莎娜在旁邊捂着嘴巴偷笑的說着。

「嗯,露西桑怎麼了?臉好紅喲。」正好温蒂也過來湊熱鬧着,看到露西被麗莎娜的一句話而弄得臉紅耳赤。

露西一直低着頭不敢抬起,雖然被人猜中自己內心想法不過還是不好意思。

「我⋯我沒有事啦!!温蒂不用這麼擔心。」只好笑着來掩蓋自己的害羞,露西摸着温蒂的頭,麗莎娜一旁的偷笑着。

露西真的好可愛,怪不得納兹他們這麼喜歡捉弄她。

「對了,納兹呢?之前還在公會里?」
「他在一個小時前就走了出去,不知道他去哪裡?」

米拉回答着露西,坐在長椅的格雷和艾露莎也默默走過去露西身邊。

「怎麼了?露西你有事找納兹?」
「要不要我們幫你去找那個白痴?」
艾露莎和格雷的熱情露西是能感受到,不過這次不用他們幫忙也可以⋯

「謝謝你們,不過不用了。我大概知道他會在哪里⋯⋯」露西苦惱的扶着額頭,她能猜到他一定會去的地方。

「就這樣了,我先回去了。明天見!」露西向他們揮手後就小步的跑着離開公會。

剩下米拉一行人,艾露莎他們三人掛着疑問的表情看着米拉和麗莎娜,然而她們只是微笑着,誰也不知道這兩人的笑容隱藏着什麼。


「我回來了⋯⋯」
「喲!歡迎回來!」「噯!」

「果然就在我家里⋯⋯」
露西捂着臉說道,她早就猜到這兩個傢伙一定會在自己家里等着。

不過,她不討厭這樣。
反而希望一直能這樣子。

「露西!!我肚子餓了快弄晚飯啊——」
「咱要生魚啊!!露西!」
「真是的,那你們就等一下吧。」
一人一貓喊着她的名字,露西也無可奈何的去滿足他們的要求,然他們也異口同聲的回應。


不久之後,吃飽了的納兹和哈比坐在沙發上,臉上都表現出一本滿足的表情。

「好了,我要去夏露露那邊吃飯後甜點!」說完後哈比就開着窗口的飛走了。

「真是的,吃飽了就見色忘友!!」納兹抱怨這隻貓咪,發現今天的露西居然沒有吐槽他。

說起來,今天一整天沒有聽到露西的吐槽。
感覺有些奇怪⋯⋯
納兹看着坐在床上的露西,這時她樣子看上去心不在焉,并沒有在意身邊的事情。

連納兹走到她旁邊坐在床也不知道。

「露西,露西!!」納兹不放棄的叫着她名字。

「嗯哇?!!怎麼了納兹?」
「什麼怎麼了?你才是,今天發生什麼事?不舒服嗎?」
納兹靠近着露西,右手撫摸着她的額頭像是擔心她又發燒或病了。

露西眼睜睜的看著慢慢靠近她的納兹,心臟不知覺地砰砰的加速跳動。雖然之前也有和納兹有親密接觸,不過那時候還未清楚自己的感受。

這次大戰過後,她慢慢的明白。
她對他,是比依賴同伴更以上的感情。
她對他,是女性身份去喜歡他。

「吶,納兹。」
她捂著胸口,讓自己冷靜下來。

「嗯?怎麼了?」
他依舊露出陽光般的笑容看着眼前少女。

「之前⋯你說有話要對我說,那到底是什麼事?」

「欵?!」

露西臉紅着的抬起頭看着和她身高差一個頭的他,她等待他的回答。

納兹嚇呆。
他沒想到她還記得那件事,明明那時候還想着之後還有時間所以才不說出來⋯⋯

「那個⋯⋯那個是⋯⋯」納兹突然的口誤,這下子他不知所措。

「那時候你到底想說什麼?」
「所以嘛⋯就是⋯⋯」
露西一直瞪著并逼近着納兹,不放過任何他逃跑的機會。

當納兹快受不了這“嚴刑逼供”的時候,窗外飛來一隻不看狀況的貓咪。

「納兹,我回來⋯⋯」哈比看着面前的畫面,露西雙手撐着床跨在納兹身上。

「噗,有一腿~」哈比捂着嘴巴小聲說着這名句。

「哦哦,哈比你回來了!那麼我們回去吧!!」此時納兹感謝哈比的出現讓他擺脫這危機。

「等等,納兹你還沒有說⋯⋯」
「抱歉,露西!今晚我們先回家。」
納兹做着抱歉的手勢,然後讓哈比帶他飛回他們的家。

露西靜靜的看著窗口,心里有着失落感。

【納兹是笨蛋!】


那晚過後,接下來這三天在公會看到這樣的場面——

「納兹,我想說⋯⋯」
「哦!露⋯露西,抱歉!今天我有事先走了」
「喂!!納兹別拖着我!!」
「等等!納兹⋯⋯」
露西在公會找到納兹,試着去搭話。
可惜納兹急忙的帶着哈比逃跑,這就是第一天的狀況。

「納兹!你之後有時間嗎?」
「對不起,露西!接下來要和格雷那混蛋去工作。」
「喂,我可沒有說要工⋯」「咚!!」
「那麼露西,下次見」
「等⋯⋯!」
「啊啊啊啊!!納兹先生還給我格雷大人!」
第二天,露西不放棄的再次找納兹。
可惜以工作為理由而強迫帶走格雷,在場的茱比亞和露西感到失落。

第三天,露西還是不放棄的找着納兹。
「納兹!!這次你應該有空吧?」
「對不起,哈比非要我跟他去釣魚,所以再下次吧!抱歉露西⋯」
說完後的納兹再次拖走哈比,就這樣子把露西放在旁邊的離開了公會。

「納⋯⋯兹⋯⋯」露西看着那個離開公會的男子的背影,雙眼隱約的看到淚光。

【果然,討厭到不肯跟我說任何一句嗎⋯】

前髮遮蓋着雙眼,身邊的人看不出露西的表情,只是看着她的身影感覺很寂寞。

彷彿看到公會解散前的她,是如此寂寞。

看來納兹和露西也是在感情上是比較遲鈍,不過這次看來露西已經認清了自己的感情,不過男方還是這麼的笨⋯⋯

「露西。」温柔的聲音在露西的耳邊響起。,回頭看着那位白色長髮的温柔女子。

「米拉桑⋯⋯我⋯」
「沒關係的,讓納兹好好想一下。」
米拉撫摸着她的頭,像是妹妹那般温柔的撫摸。

「納兹桑和露西桑,不會有事吧?」温蒂臉上帶着擔憂,她希望他們倆能和好,因為他們是她最喜歡的人。

「沒事的,温蒂。這兩人一定會沒事。」
「始終是上吊眼,他不會讓露西傷心很久的。」
艾露莎和格雷安慰着,他們也有信心這兩人不會有事。

公會里的所有人都是這樣想着。


翌日,早晨的陽光照射了窗簾,金髮少女被陽光給弄醒。

她慢慢的從被窩里起來,看着屋子里的周圍還是如此的安靜和整齊,讓她感覺不習慣。

平常這時候她一起床就是吐槽着,還會罵着把她屋里弄髒的他,不過這三天⋯⋯稍微有些不一樣。

「昨晚,還是沒有來⋯嗎?」
嘴里說出來的話有種失望感,不過女子好像沒有在意。

整理好身上的整潔,換了一件普通粉色的背心和短裙,出門前她看着鏡子的自己。
稍微拍了拍自己的臉頰,然後就穿好靴子就出發去公會。

「這次,一定要和納兹說清楚——」


到達公會後,露西立即看着周圍的找着那櫻髮男子。
結果還是找不到,只好慣例的坐在吧台那邊等着他來。

「早上好,露西。」米拉把裝滿果汁的杯子給了露西,她也注意到露西的失落是因為某個男子還沒有來。

「早上好,米拉桑⋯」露西逞強的笑着回答,米拉看着也感覺心疼。

「現在時間還早着,我想納兹應該還沒起來,再等他一下吧。」米拉只能這樣的讓露西安心着,心里卻一直罵着納兹真是笨蛋。

「沒事的,我知道我那強硬的態度會讓納兹感到困擾⋯⋯」喝了一口果汁,再低頭看着果汁里的倒影,現在的自己真的不好看。

「露西⋯⋯」麗莎娜在旁邊看着也心疼。

在她們平常的觀察里,她們知道一直以來納兹就是這麼笨,不過一旦與露西有關的他就會不顧一切的去幫助她、救她。

明明那麼重視卻不懂如何說出來。
真是笨蛋呢———

「露西——!!」
公會的門口飛進了一隻藍色貓咪,就是這幾天陪着納兹不見的哈比。

「怎麼了哈比?」露西看見哈比飛進來,然後他降落時把他接到懷里。

「露西,剛才納兹說有話要跟你說,所以叫你去找他」
「但是要去哪裡找?」
「納兹沒有對咱說,而且他說他待會不會在自己屋子里。」
哈比待在露西懷里一臉幸福的跟她說着納兹交待的話。

「⋯⋯露西」
「嗯?」
「雖然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事,不過納兹和露西都是咱最喜歡的人,咱只希望你們能一直好好的。」
哈比難得的認真跟露西說出自己的想法,哈比是比其他人待在納兹身邊更久,當然還有露西呢。

所以他知道他們兩人是為了對方而冷戰。

「哈比⋯」
「所以露西快去吧!咱要陪夏露露就不跟你去了嘻嘻~」
「真是的,難得的感動又被搞砸!」
看着哈比那笑容,心里的煩悶不知不覺的平靜下來,露西慢慢的露出平常的笑容。

「謝謝你呢,哈比!那我先走了——」
「露西!!」

露西轉頭看着呼喚她的麗莎娜,她看見麗莎娜掛着親切的笑容,像是看到幸福的感覺。

「記得要說出自己的感情,這樣才會幸福。」
「⋯⋯嗯!!」

回應她的,是那份燦爛的笑容。


「說得這麼好聽——」
「結果納兹這笨蛋到底在哪裡?!!」

在街上迷惘着,說着要找他但是又給不到提示,想找也找不到啊!!!

「算了,先回家吧⋯⋯」只好暫時放棄的回家的露西,當她握着門口鑰匙時——

「等等⋯⋯這熟悉的場面?」然後快速的回到自己屋里,一打開門就看到躺在她的床邊睡着的男子。

就是那個她找了很久的他。

「果然還是在我家里!!」看着睡得很安穩的納兹,露西無奈的笑着嘆氣。

【始終這傢伙,還是這麼喜歡我的家⋯⋯】

但是這少許的幸福時間只有那一點點,因為要弄醒有事找她的納兹。

「納兹——!快起來!!」
「唔⋯⋯露西⋯你回來了」
稍微睡醒了的納兹打著哈欠和揉著眼睛,看清楚是露西後便坐好在地毯上。

「好吧,你快點說你到底有什麼要對我說?」露西雙眼看着眼前的納兹,像是不讓他隨便的跑掉。

「那是呢⋯⋯就是那個⋯⋯」依舊的口誤。雖然納兹是有心理準備,可是真的要他說出來就真的很難。

「⋯⋯⋯」
「算了。」

「咦——?」
突然的一句,讓納兹有些錯愕的看着露西。

「如果我讓你感到麻煩的話,你可以不用這麼困難的回答我。」
「最近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納兹不在身邊我會這麼失落。」
「而且還會感到寂寞——」

露西低着頭的說着,納兹也不想插話所以只好安靜的聽着。

「可能是習慣吧,有納兹和哈比在身邊我會很開心很幸福。」
「覺得只要你們在就好——」
「之前我也說過,如果沒有遇到納兹和哈比,就沒有現在的我——」

「但是⋯⋯」

突然抬起頭的露西,臉頰兩側有着淚痕,還有現在眼眶里的淚光。

納兹看着這樣的露西,胸口感覺疼痛。

「這幾天納兹你們不在,我好像又回到公會解散後的那時候。」
「所以求求你,就算不回答我的問題也可以,只要別再離開就行!」

「不要⋯再離開我的身邊」

不停的哭泣着的露西,拼命用手腕抹掉眼淚。

這樣的寂寞她不想再擁有。

許久,寂靜的房間里的哭泣聲慢慢的停下,剩下的就只有無聲的流淚。

還在擦掉眼淚的露西,這時候坐在她面前的他慢慢走近,和她有着一個手臂的距離。

他抬起雙手,靠近她的臉頰并把拇指抬到能碰到眼睛的位置。

他的雙手代替她的手腕來替她擦掉眼淚。

被這舉動嚇到的露西呆呆的看着他,任由他來幫她抹掉眼淚。

「我也是啊——」
突然出聲的納兹,露西抖了一下肩膀,靜靜的聽着他的話。

「雖然有哈比和同伴在,但是內心深處的寂寞感一直都在。」
「可是,直到遇到露西,那份寂寞已經慢慢的消失。」
說到這裡,露西的眼淚已經被擦乾了,不過納兹的雙手還停留着她的臉上。

此時,他稍微用力的把露西的臉頰提起來,露西臉紅着。

她看到的,是那個他專屬温暖的笑容。

「露西,謝謝你。」
「如果沒有露西,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會,陪在露西的身邊,絕對會。」
臉頰上的雙手慢慢移下,左手抱着她的肩膀,右手搭上她的腰部。

然後緊緊的抱住懷裏的女子。

「所以不用擔心,
反正會一直在一起。」
她的耳邊回響着他那個和平常不一樣的温柔語氣。

「嗯⋯⋯說好喲!」

兩人緊緊的擁抱着,為了不再離開對方。
彼此都是重要的存在。

-不久之後-

「話說,你之前你有想說的話要對我講?你那時候想說什麼?」
露西不放過這個機會,還是要來問一下。

「這種事還記得⋯!其實沒所謂啦!!」
納兹把視線移開,看着耳朵紅起來應該是害羞了。

「不是沒所謂!快告訴我啦!」窮追不捨的露西一直問着。

「所以說露西你還不理解一直在一起的意思嗎?」
「嗯?有什麼意思?」
看着還不知情的露西,納兹也無奈嘆氣。

這時候的露西會這麼遲鈍,很不公平。

「就是說,我們——」
納兹靠近露西的耳邊,把接著的話一個一個的說出來。


「一·直·在·一·起·生·活」
露西聽完後臉紅着,納兹依舊抱着她并偷笑着。

【嘛,所以說想說的話就和這句話差不多意思。】
【不過就是不想這麼直接罷了。】
心里想着的納兹是如此的陰謀詭計。

「⋯⋯這個,我能理解為求婚嗎?」露西握緊他的衣服,小聲的問着。

「你想這樣理解我是沒關係啦。」耳朵靈敏的納兹聽到她說的話笑得很燦爛的回答。

【反正之後都要結婚。】納兹的內心讀白。

「噗,笨蛋納兹。」
「你才是笨蛋!對了,露西我之後一直住在你家好嗎?」
兩人不在意現在的姿勢,還在擁抱的兩人聊着之後的住宿問題。


「為什麼?!你不要因為我和安娜桑的氣味一樣安心才這樣子亂來!」露西一邊說一邊想推開還在抱着她的納兹,可惜推不開。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而且現在只是純粹覺得有露西在的地方都很安心!」說完後把露西抱得更緊,臉頰之間摩擦着。

「不要只是用安心這詞就隨便亂來!」露西再次想推開他,可惜力氣比不上納兹。

「那樣呀⋯⋯那麼因為這里還有我的氣味在吧。」很冷靜的說着這一句,讓她忘了想推開他。

「這⋯⋯!」臉紅着的露西說不出任何話。

「而且因為露西,就只有露西才會安心。」納兹很霸氣的說着,反正是事實他沒有覺得有什麼問題。

「⋯⋯真是的,說這句話太犯規了。」
露西雙手捂着自己臉,不想讓納兹看到現在臉紅耳赤的她。

「嘻嘻,露西這樣子也挺可愛。」依舊抱得緊緊的,兩人的身體貼得很近。

「哼!」
無法反抗,只好順從他了。

嘛,不過算了———
反正從今以後,我們都會在一起。
永遠呢。

-FIN-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