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醬/

FT賽高/夏露大本命/小渣渣一名

抱枕(露西向)

-靈感來自推特太太的同人抱枕
-納兹向會有的,不過會等幾天
-ooc的話別介意(捂眼





「看看,露西!這個格雷大人的抱枕多可愛!」

「是是——你家格雷大人很好」



一天的日常從妖精宿舍的茱比亞房間里開始。

「露西果然是情敵!」
「才不是!一聽也知道是膚淺!」
茱比亞雖然說着這句話,可是她的眼神看着對面金髮女子的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輕輕的笑了一聲。

一個星期前,這對情侶終於訂下婚約。

不過兩人還未有正式結婚,好像說想以戀人的身分再相處久一點,公會的大家也理解他們的感受所以默默接受。

「呵呵,露西是不是在羡慕着茱比亞有這樣的抱枕?」捂着嘴巴偷笑着的茱比亞看着被說中而臉紅的露西。

這雙面抱枕的像哈比那樣能抱在懷裏的大小,并且不是以真人照片弄成,而是把真人的樣子經過畫手而畫成可愛風格,所以茱比亞手上的格雷抱枕是既可愛又帥氣。

「我⋯我才不羡慕⋯」
露西裝作不在意的樣子把頭移開,不過臉上的紅暈已經看得出她的內心。

「露西臉紅了嘻嘻。」
「不是啊!!!」
茱比亞偷笑着,露西臉紅的反駁。

就這樣子的日常,不知不覺的已經快到黃昏時分,露西想起她家里還有一人一貓等着她的晚飯,於是她也只好準備回去。

「抱歉茱比亞,我先回去了。家里還有事要做⋯⋯」
「茱比亞知道的,是要準備晚餐給納兹先生吧,那明天再見。」
明知道是公開了的事情,露西還是和以前一樣那麼純情。

「啊,對了!茱比亞能拜託你一件事嗎?」
露西臉上還帶着一些紅暈,看起來好像還在害羞着。

「要是茱比亞能辦到的話。」茱比亞微笑着回應。

「那個抱枕⋯⋯能幫我弄一個嗎⋯⋯」
露西說話時有些口吃和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看來真的挺想要。

「⋯⋯嗯,明白了。」
「大概三天後會有,露西就先等着。」
茱比亞早就猜到露西的心思,只是沒有說出來,因為她知道露西的性格。

有時候強迫別人說出真心話也不是好事。

「真的嗎?!謝謝你茱比亞!!」露西笑得很燦爛的離開,然而背後的茱比亞也露出陰謀般的笑容。



三天後,公會依舊的平靜。

「吶,變態內褲。」
「今天不想跟你打架,噴火混蛋。」
「最近露西有些奇怪⋯⋯」

公會里坐在長椅上的一火一冰,意外地今天并沒有在打架的聊天着。

「哪里奇怪?反正不纏著你,你就會覺得她奇怪了吧!」
格雷一邊說一邊看着旁邊櫻髮男子的視線直直的瞪著坐在吧台的金髮女子。

露西和平常一樣的跟米拉聊天,只是笑容比之前的還燦爛,看上去心情也很不錯。

「沒有很特別的地方呀,所以說沒有很奇怪呀。」格雷右手托起下巴無奈的看着旁邊的人。

「就是很奇怪!!明明前兩天她還把我從家里趕出去!」
「⋯⋯這樣子才是正常吧!」
納兹理直氣壯的說着,格雷對這人的理解再次感到無言只好吐槽着。

「把我趕出去就是奇怪!明明之前一直抱着睡也沒事!!」
「你們每天秀恩愛還真不辛苦呀⋯」
格雷再次感受到這對情侶秀恩愛的傷害性。

「怎麼樣!羡慕吧哈哈哈!!」
「混蛋!!是想打架嗎!」
「來呀!用冰笨蛋!」
然後又是每天公會能看到的打架場面。


「露西——你要的東西到了!」茱比亞抱着東西的從公會門口跑進來,懷里的東西封得很密讓人看不出是什麼。

「茱比亞!謝謝你!我待會去把它拆開。」
露西聽到茱比亞在叫她,她立即衝上前看着那個想要的東西。

「沒關係,只要你喜歡的話就好。」茱比亞看着這麼可愛的露西,她也覺得這次能幫得到露西真的很好。

然而,這兩名女子的一舉一動讓在場忙於打架中的兩名男子停了下來。

正在默契的用好奇的眼光看著自家女人。

「她們有些奇怪⋯」
「對吧⋯」
意外的意見一致的兩人。

當天晚上,露西把包裹慢慢拆開,剛吃完晚飯的納兹和哈比被露西再次趕出門口。

因為不想讓納兹知道她買了這東西,雖然他一直在她身邊。尤其兩人關係確定後更加難以分開——

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任務,納兹要離開兩天以上,那時候的露西只好借着抱枕來驅除寂寞。

這樣想着的露西終於打開,她看到的是納兹穿着在冥府時的衣服的雙面抱枕,而且是可愛版本。

露西心動了一下,不過她想着茱比亞怎麼會有這衣服的照片?

這個就算了不用想也可以。(偷笑)

「好可愛——」露西緊緊的抱着這抱枕,讓她感覺到納兹還在她身邊。


「這抱枕不能讓納兹看到⋯⋯」
「不能讓我看到什麼——」

當露西想把抱枕收起來時,窗外傳出冷風和熟悉的男子說話聲。

露西轉頭看向後面,背後坐着稍微皺著眉頭并霸氣的托着下巴的櫻髮男子。

「納⋯納兹?!你怎麼又擅自進來!!」
露西快速的把抱枕藏到背後,可是納兹在前一秒已經看到了。

「露西你藏着什麼東西。」語氣還是這樣的霸道并且沒有疑問句。

「沒有藏什麼啦⋯⋯啊——」
「這是⋯什麼?」
露西想退後結果下一秒納兹從她背後拿起她手上的抱枕。

變成這狀況的露西,也不再隱瞞什麼只好把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

「買這個抱枕只是不想再這麼寂寞⋯因為納兹你偶爾也會離開一兩天,那時候家里沒有你在,我會感覺沒有安全感⋯⋯」
露西慢慢低頭着,臉紅耳赤的把話都說出來,不敢看眼前的人的表情。

不久,納兹抬起雙手把面前的她抱緊,本來坐在床上的兩人也因突如其來的動作變成躺在床上。

「納兹!你怎麼了⋯?」露西被這舉動嚇到,正想把納兹推開可惜力氣沒有他那麼大力。

「對不起呢,明明說好一直在一起。」納兹在露西的耳邊說着。

「不要緊啦,這些事⋯⋯」
「才不是不要緊!!」
納兹大聲的反駁,露西愣著。

「之後的日子,我會陪在露西身邊,不會再離開你一天以上。」說完後他雙手緊緊的握住她的雙肩,像是不想放開她。


「嗯——謝謝你,納兹。」露西也抱緊着納兹的背部,臉頰也埋在他的懷裏。

她一直相信他,他給她的承諾每個都會實現。


「真是的,明明有本人在,你就抱本人就行啦。」
納兹輕聲的笑着,像是在取笑露西做這麼笨的事情。

「什麼嘛!我也想要有像納兹的物品在身邊,像茱比亞家里的格雷公仔⋯⋯」
露西想起她在茱比亞的床邊和房間里都是佈滿格雷的各種東西。

「不用跟格雷比!!你有我在身邊就夠了!!」莫名其妙吃醋的納兹再次緊緊抱着露西,語氣依舊強硬。

「是是——那我能睡了嗎?我親愛的男朋友。」
「嗷嗷⋯睡吧,我一直都在。」

露西雙手抱緊納兹并把頭埋得更深,感受着有他的温暖。
納兹也愛惜着抱緊露西,讓她能感覺到他還在身邊。


日常般的甜蜜,還是這樣的甜———

-FIN-

评论(5)
热度(2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