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醬/

FT賽高/夏露大本命/小渣渣一名

【夏露】風鈴和西瓜

《Honey Rainbow》本子解禁其二





【1】

 

太陽猛烈的掛在高空,陽光照射在整個馬格諾利亞,現在正好是炎熱高温的夏天季節。

 

炎炎夏日,室外與室內温度實在相差很大,這樣的天氣使人感覺懶散。

當然,最怕炎熱的某一位少女就一直待在家里———

 

“好–熱–呀!”

金髮少女躺着床上吵鬧,身穿小背心和短褲的她全身也流出不少汗,受不了外來的熱度也只能打開窗戶,讓微風能吹到她的家里。

 

「叮鈴——」


“唉,終於稍微的有風吹進來。”

她抬起頭看着掛着窗邊的小東西,迎着風流而左右碰撞,令它發出清脆悅耳的叮噹聲。

 


風鈴,這是它的名字。

這是在東洋地區里最出名的小飾物。透徹的玻璃外觀,掛着一張長長的紙條,當有風的時候它就會飄來飄去。

 



她回想起去東洋國家時的情況———


在挑戰百年任務後,回到馬格諾利亞的最強小隊也只休息一個星期,接下來他們又接到S級任務。

“這是第一次接到要去東洋國家做任務,好緊張!”温蒂一副期待的說着初到東洋的感想。

“看來妖精尾巴的名氣已經傳到東洋,這是很好的名譽。”雙手交叉互放着胸前的艾露莎霸氣的認同着。

 “希望到逹那邊後不要亂來就好……”

露西無奈地說着,擔心着之後的各種賠償和報酬減少。看着身後一個冒着火的笨蛋和一個赤裸的變態,擔心的狀態更加的嚴重。

 



接下來的任務,卻沒有像露西想的那樣。

任務為打倒偷吃的魔物,因為是在荒廢的森林里所以就算多大的損壞也不會有人理會,因此大家都活躍起來,當然最後大家都是任務完成。

 


“謝謝各位,已經很晚了今天就留在城鎮里吧。”鎮長握着艾露莎的手表示感謝。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我們就今晚留在這里住一晚。”艾露莎一說,大家也沒有反對。

當說完這句話後,鎮里的人都走近着他們。女孩子們走到格雷身邊各種搭話,温蒂和夏露露與孩子們一起聊天着。

 


“對了,今天城鎮里有一年一度的祭典,若是有興趣的也可以看一下。”

鎮長說完後便走了,露西聽了鎮長的話感到興奮。 因為她從來沒有參加這樣的活動,很久以前在書上有看過東洋地區的有些地方會慶祝夏天的到來而舉行祭典。

 

不能錯過這次機會的她,想要找艾露莎或温蒂她們陪同。但是她看到,艾露莎早已不知所蹤、格雷不用說他被女生們圍着、温蒂她們就和孩子們聊得很開心。

 


正當露西要失望的時候,右手被拉起並拖着她跑起來———

“怎麼了,露西?我們快到祭典看吧!”

“納兹?!”

 


看到櫻髮男子露出平常的笑容,他的右手牽着她的,左手拿着的火焰也快速的吞下去。

他,總是會在她失落的時候,陪着她。

 


〔果然還是有納兹在,有他在的每一天都不會感到寂寞……〕

露西心中萌起了這樣的想法。因為有他在,她就不會再孤獨———

 

 



【2】

 

“話說,納兹你不帶哈比一起來嗎?”露西突然想到那隻平常會吐槽「有一腿」的藍色貓咪居然沒有跟過來。

 

“啊,哈比的話牠早就已經跑到温蒂那邊。”

納兹回想着被哈比丟下「露西就交給你」這一句後,就自己走到夏露露那邊。

“這隻貓咪……”


回去要把牠的胡子給撥掉!露西這樣子想着。

 


“這時候就別想着哈比了,和我一起約會也不錯!”納兹笑容滿面地說着,慢慢地握緊着她的手。

露西被納兹的話嚇到,臉紅得跟蘋果一樣。

 


“你!你什麼時候…學會說這句?!”

“什麼嘛,露西你這是看不起我嗎?好歹我也懂這種事!”

“因為…才交往了幾天你就這直接,我也不太習慣。”

 



是的。

在做這任務之前,這兩人已經成為戀人。

不過,他們沒有對任何人說過,連哈比也沒有。

 

只是就算不說,大家也早已看得出也不感到奇怪。

 


“嗯?納兹桑和露西桑呢?”

“噯,他們兩人一起去祭典了。”

“是嗎?他們的感情還是這麼好!”

温蒂因為剛看到露西沒人陪她去祭典而感覺過意不去,聽到哈比說納兹陪她,温蒂也安心了。

“這兩人以為成為了戀人後不說就沒人知道…”

“結果是我們一直給他們兩人獨處的機會。”

格雷和艾露莎的一前一後的對話,温蒂也隱約地知道他們是幫助納兹和露西。

 


“希望今天他們會過得愉快。”

 



鎮上佈滿着暖暖的燈光,街燈都發出温暖的橘色,使整個城鎮都充滿了生氣。由於城鎮的周圍被森林和山丘覆蓋着,空氣也意外的清晰。

夜晚的星空也看得如此清楚,天上閃亮着的星星更加讓整個城鎮更美。

 

“納兹快來!這個好可愛!”

“納兹你看你看!好像很有趣的活動!”

露西的左手牽着納兹的右手,燦爛的笑容一直掛着臉上的她顯得特別的可愛。納兹沉默的不說話,寵溺地看着她,他的表情就像是在說「我的女朋友就是這麼可愛」的樣子。

 


“露西真是的,還像是小孩子那樣…”

“我可不想被你這樣子說我!”

被納兹說自己像小孩子的露西不服地吐槽他,明明自己平常也像小孩子一樣。

 


兩人來的時候身上沒有帶着什麼東西。可是走了一趟祭典後,納兹的右手抱着一堆因攤位遊戲贏了的戰利品,頭上戴着狐狸面具,露西的左手拿着祭典最有名的食物——棉花糖,吃得很滋味。

 


唯一不變的是,她的右手和他的左手是十指緊扣着。

 



“……這是?”

“怎麼了,露西?”

露西突然向左看着買東西的攤位,納兹也跟着看。

 

湊近一看,原來是買着各種各樣的小飾物的攤位。有一些精緻美麗的項錬和可愛的耳環外,還有一些比較新奇的東西。

例如是掛在攤位上的小東西,因為微風吹起來而會左右碰撞並且響起好聽的鈴聲。

 


“小姐,請問看中了什麼?”攤販走過來問着露西。

“那個搖來搖去會響出聲音是什麼?”露西好奇地問着。

納兹盯着掛着的東西,像是考慮到什麼的然後視線又看回露西。

 

“這是風鈴,在夏天時分可以掛起來感受着有風的飾物,在東洋地區算是比較有名的紀念品。”

“還有各種不同的款式喲。”

攤販把各種款式的風鈴都拿出來,讓露西來慢慢挑選。

 

“那個…我想要這款,請問價錢是多少?”露西臉紅地拿着手上的風鈴,然而納兹也不知覺地臉紅起來。

 

手上的風鈴雖然是比較簡單的顏色,透徹的玻璃上有着數塊色的櫻花花瓣,但是能感覺得到春天的氣息。不過在花瓣上,有着很少的金色,顯出櫻花的美麗感。

 

“小姐你的眼光真好!但是這個稍微比較昂貴,大概10000J。”

“欵?!是嗎…我的已經用剩1000J…”

露西失望的把風鈴放回去,然後小聲的說句“走吧。”便離開。

不過,露西因為低着頭的離開,所以沒有理會到納兹在她離開時他所做的一切。

 




他,總是會在她的背後偷偷地滿足她的希望———

就像,他為了她而拔下虹之櫻的那一天。

 

 

 




【3】

 

夜晚的天色漸漸加深,天上的星星也慢慢增多。包圍着整個城鎮,使城鎮和夜空變成一幅美畫,祭典的重頭戲也就是在這段時間開始。

 

從東洋地區旅行的旅客們,對於祭典的評價就是:花在天空上高高地掛着,好美麗。

 


“納兹!快來這邊!”

“等等啦,露西!不用這麼急…”

露西拉着納兹快步地走到離祭典地方不遠的高山,山頂上也有不少的旅客和本地人等待着接下來的節目,並且那些都是情侣們。

 


很久以前,露西聽過東洋有關的習俗和節日,也對這些文化感到興趣。

尤其是祭典里必定會有的節目——煙火。

 


一直渴望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看煙火的露西,她偷偷地注視着納兹,此時納兹正因露西急忙的拉着他走上山頂而休息着而沒有留意到她的視線。

 

“好期待呢,到底是怎樣的煙火呢?”

“煙火是什麼?好吃嗎?”

被納兹的腦袋給氣死的露西,她在想着這傢伙真的什麼都能想到吃的。

 

“真是的……煙火是指用火焰去引爆一些燃料然後發射在天上的東西,嘛…像是魔法和魔法發生碰撞時的火花之類吧。”露西耐心地解釋着,無可奈何的是自家男朋友完全一頭霧水中。

 

“所以說!之前在送別艾露莎的同伴時我們用的那種方式的魔法!!和那樣的差不多!”

“噢噢,我想起來了!”

“真是的…和納兹解釋真的很花體力…”

 

她嘆了氣吐槽着,因為納兹不懂這些她知道的。所以把之前類似的事件告訴納兹,還好他還記得。

 


“說起來那時候,哈比說露西cosplay女僕唱歌跳舞……噗!”

“別笑!那時候我根本沒有做過……等等那種事你怎麼就記得?!”

露西有時候會懷疑着納兹的記憶力,以前一些瑣碎的事情他一定不會記得,但偏偏這些小事情……

 

 

不過,接下來納兹的回答讓她把這些疑惑給消除。

 

 

“因為只要是露西的事,我一定會記得很清楚。”納兹的温暖笑容,再次掛着臉上。

“欵…‥?!!”突然的一擊,讓露西有些措手不及,正慌張的臉紅着。

 

 

「砰碰———」

這時候,天上傳來一聲巨響。本來暗淡的風景在這聲音響起的時候,一瞬間的讓周圍的地方都亮了起來。

納兹和露西同時地抬起頭來,他們都被眼前的東西吸引着。

 

有星星襯托着的夜空,這時候被煙火的華麗顏色和形態給點亮着。

各色各樣的形狀和多姿多彩的表演,難怪大家都評論像花一樣的美麗,花朵的姿態卻有着各種的配搭。魔法也只能弄出單一的風格,不會像這種的可以隨便搭配。

 

“好漂亮……要是和大家一起看就好。”

露西目不轉睛地看着煙火一直的放着。雖然和納兹一起也是不錯,不過也是想和公會的同伴一起分享這個美景。

 

“什麼嘛,露西的意思是和我一起看就不好嗎?”納兹也知道露西不是那種意思,不過他也有些不爽。

 

〔明明之前說過想和喜歡的人一起看…〕他想着。

至於他為什麼會知道,原因是露西有一次在公會里和蕾比聊天時有提起過,那時候他在遠遠的坐位上偷聽着。

 


所以,納兹真的只要是關於露西的事,他都會記在心中。

 


“不是!我沒有這樣的意思……”露西揮着雙手否認。

“我只是想把這樣的美景分享給大家。不過這次有納兹在,讓我一直以來的願望也實現了。”露出可愛的笑容,露西的笑容對納兹來說也是太陽般的温暖。

 

納兹不語,看着身旁還在看煙火的露西。

此時,他的左手伸向她的左肩並一下子扯近他的胸懷里。露西一下子反應不了,正要抬起頭的時候,她感覺到額頭有少許的濕度。

 

“嗯?!!!”露西愣了。

 

她知道,納兹的嘴唇親着她的額頭。

 

這是成為戀人之後的第一個最親密的行為,之前都只是牽手和擁抱的他們,露西稍微的嚇到。她並不是不喜歡這樣的親密行為,只是沒想到納兹是如此温柔,這樣子她更加離不開他了。

 


“這個,給你。”

“欵?這……這是!!”

納兹攬着露西的腰,右手從褲袋里拿出小東西放在露西手上,露西接着後拿起來一看——

 

是剛才在飾物攤位上看中的風鈴。

露西驚訝地抬頭看着納兹,被盯着的納兹不好意思的用手指刮一刮稍微紅了的臉。

 

“剛才你轉頭就走的時候,我就給錢買了下來。”

“就當作這是我們成為戀人的第一份紀念禮物吧!”

納兹笑着看着懷里的人兒,露西完全沒想到他是如此的細心。平常總是粗心大意着,但是和自己有關的事情他就是那麼的仔細地對待。

 


〔真是的,這傢伙……到底是單純還是聰明?!〕不過內心還是會吐槽着。

〔但是……〕

 

“謝謝你,納兹!我會好好珍惜的。”

露西拿着風鈴,雙手緊抱着納兹的腰,享受着自家男朋友的温暖。

 



這個美好的回憶,也跟隨着煙火的美麗一起記在心中———

 



 

【4】

 

下午的太陽慢慢地移動,涼風也逐漸地吹起來。

露西大字型地躺在床上看着掛在窗上的風鈴,嘴角微微揚起,感覺到有些甜蜜的回憶。讓她在這個炎熱的天氣里,感受着那份暖心。

 

「叮鈴——」

風鈴再一次的響起,不過聲音不止是鈴噹聲。

 


“露西!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不對!別從窗外進來!!”

從她的耳邊響起了男子的聲音,只有她的他才會每天來找她的第一句就是「我回來了」。


雖然還是會吐槽,不過有着這樣的幸福感,也不錯。

 


納兹的手上拿着一袋東西,球狀的東西和外貌是深綠和綠色的斑候紋。露西指着那袋東西看着納兹,他知道她的疑問便開始解釋。

 


“之前我們去東洋地區做任務的時候,那邊的鎮長寄過來的當地夏天有名的水果。”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還未到收割的時間,前幾天才是所以現在就寄來這里。”

走進露西的房間後,把這個水果放在客廳的桌子上,並把袋拿開。

 


“說起來,這水果的名字叫西瓜。”

納兹看着露西一直對西瓜的好奇表情,感覺自家女朋友是挺可愛的。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說起來只寄了一個來嗎?其他人呢?”

“真是的,我在這里就別提其他人啦!”

“笨蛋!別這樣也要吃醋……”

 

納兹突然的調戲着露西,一臉不滿意的樣子去牽着坐在地上的露西。露西臉紅的回握着他的手,沒想到納兹的腹黑程度愈來愈高……

 

“好啦,人家送了一大箱過來,公會的大家都在分享着。”

“我是特地的帶走一個來找你,我是不是很聰明?!”

納兹想起剛回到公會時,周圍找不到她的感覺是挺難受。後來聽米拉說露西一直沒有回來,他就猜到她一定因為太熱而懶得早起。

 

再之後的公會收到了一大箱的西瓜,看來是之前任務的東洋地區的鎮長送來。


因為大家對這箱東西感到好奇,大家都拿出來叫米拉去處理的時候,納兹偷偷的從箱里拿走一個。心想着這個應該能讓露西的心情會變好,就這樣子的連哈比也丟下公會就走掉了。

 

“是是,你好厲害。那我拿進廚房里把它切下……”

“那我們一起吃吧!”

露出可愛的笑容的納兹,露西一般對這個笑容是沒辦法拒絕,只好應着他的要求。

 



清脆的鈴噹聲,廚房里切東西的聲音,還有她的哼歌聲。


納兹微笑的感受着,這份淡淡的幸福———

 


〔這種平靜的感覺,只有和露西在一起才會有。〕坐在地上並依靠着背後的床邊,抬起頭看着那個窗上的風鈴。

 


讓他又想起那時候的甜蜜。

 



“好了,可以吃了!”露西端着已切好西瓜的盆子。放在桌子後,納兹快速地坐到桌子前雙手各拿一份西瓜,狼吞虎嚥地吃着。

 

“嗯,好甜!!很好吃!!”

“你真是的,沒人和搶你可以慢慢的吃。”

手上拿着一件西瓜,坐着納兹的身邊看着他的吃相。看着他,感覺這一瞬間都很和平,身邊吹着陣風和身體如此温暖的他……想一直停在這一刻。

 

 

〔有時候這種炎熱的天氣,也是挺不錯的。〕露西臉上帶着微笑的吃着手上的西瓜。

 

就這樣的半天,是如此的充實。

 

 

太陽慢慢落下,天空呈現出深藍和橘色的分界線,氣温也和白天的有差別的變涼。

鈴噹聲也開始頻密的響起。

 

“嗯……已經晚上了?”納兹坐着靠在床邊的醒來,他想起下午的時候一直和露西吃着西瓜聊天,結果不知不覺地睡着了。

 

看着屋內的漆黑,正想着要起來開燈的時候———

 

“嗯…納兹…”

“露西?!”

右肩的重量和那燿眼的金髮,嘴上叫着他的夢話,納兹輕聲地喊出露西的名字。

 

兩人身上披着毛毯,右側傳來着屬於她的香味。露西稍微的靠近着納兹,幾乎右臂和她的身體貼得很近。

納兹靜靜地看着露西,發現她身上的毛毯快要掉下來,他輕笑一下後並把毛毯往上拉起。

 

“明明就是這麼怕冷,這樣也不注意一下。”

“小心這次又感冒。”

他靠近她的額頭,蜻蜓點水的一吻。

 

像是感覺到什麼的露西,更加地靠近着納兹,臉上的表情更加幸福。

納兹抱起露西,公主抱的讓他把兩人共用的毛毯掉了下來。把她放在床上後,他輕輕地爬在床上並抱着身下的她。

 

“晚安,露西。”

這次不是在額頭,而剛好地親上她的嘴唇。

 

許久,納兹也慢慢地睡了,露西抬起頭看着那個緊抱着她的他。

“晚安,納兹。”

也在他的嘴唇上偷親了一下,再次地沉入夢香。

 

 

偶爾這樣的夏天,也是不錯的———

 

 






公會里,大家都淡定地聊天着。

不過大家都討論的話都是……

“你們猜納兹和露西什麼時候才肯說出來?”

“該不會,他們以為我們都不知道他們倆的關係吧?!”

 

米拉微笑地聽着大家聊天的內容,不過視線是看着身邊的魔水晶。

然而艾露莎和格雷都看懂這一切。

 

“米拉你還是這樣的陰謀多多。”

“倒不如說,米拉醬是最早看透的人。”

 

米拉不語,平靜地說着。

“夏天,果然是戀愛的季節。”

 



-FIN-

 

 

 

 

 

 

 

 


评论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