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醬/

FT賽高/夏露大本命/小渣渣一名

一段小脑洞(漫画424话衍生)

-这里又是补旧文的爱酱~

-这篇文是在2017年写下的原来已经有3年的黑历史(笑)

-露西想对纳兹抱怨那里真的好可爱所以脑补了这一个小段子

可能之后也会再补旧文大家也可以留意一下~





「露西真的不坦白呢。」

「矣?」

「明明还有话想对纳兹先生说却说不出口,虽然是茱比亚打断了⋯」

「你⋯你突然说什麼啦?!」

「露西的寂寞,茱比亚是明白的。」

「……」


这天带着狂暴的雨,一间屋子仍然显示微微的灯光,金发少女呆坐在躺在床上的蓝发少女旁边,静静地说着两人的秘密。

然而一旁的女孩也安静地睡在沙发,而樱发男子坐在窗边睡觉,这两人的旁边也睡著只小猫,静静地睡著⋯


「茱比亚…」

露西默默地看著茱比亚,她又何妨会想到,此时的她,好像一年前的自己

那样的无助,那样的孤独。

「…其实茱比亚好羡慕你和纳兹先生。」

 

那样的开心,那样的温馨

 

露西沉默着,她不知道怎样安慰,这个和自己一样无助的她。

「……」

 


 沉寂一段时间,露西微微嘴角扬起,带着一丝让人心疼的声线说着:

「我其实也害怕着…」

害怕,遇见他之后他又会离开

害怕,他又不知觉地消失

害怕…他就这样子离开自己的身边

 

「我说不出口的那些话,我也想说出口⋯」

只是…

「在说出口的同时,自己也胆小起来」

回想着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想着各种有他的回忆,但到最后才发觉⋯


「我⋯终究只是个胆小鬼。」

露西的笑容不像以前那般美,这笑容⋯

 带着苦涩的味道。

 


「……是吗?」

茱比亚苦笑,替这个处处把自己这样为难的傻孩子苦恼。

「那麼总有一天,你会把那些话说出口吗?」

你的感情,还有…你所想念的一切


面对茱比亚的问题,露西呆了一下。

会说吗?我会怎麼说,他又会⋯怎样回答?


「…恩,我会的」一定。


看著她那真心的笑容,茱比亚也放心下来。

格雷大人,我也会说出来…

终有一天……


-

两位少女在这寂静的夜晚,互相说出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感受。

此时,在窗边的男子,隐约可见那微微的笑容。

也许是听到,也许在梦中看到什麼。

 

Fin


「露西果然还是和纳兹先生回你们房间吧!」腹黑笑着

 「啊啊你还是给我好好休息!别给我去幻想!」


今晚又是美好(?)的一晚。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醬/ | Powered by LOFTER